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5起系列盗窃案件

 时间:2020-07-27 17:58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严打群众深恶痛绝的盗、抢、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偏关县公安局以“三零”创建为抓手,组织全警打响“破小案”攻坚行动,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于7月16日,在市局及五寨县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破获跨省市流窜作案系列盗窃案件5起。 

  2020年6月18日9时许,偏关县天峰坪镇小偏头村群众报称:家中被盗,损失近万余元。接警后,偏关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开展调查,经过侦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葛某等人。于7月16日在忻州市五寨县成功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葛某、张某等3人抓获。 

  经依法查明,犯罪嫌疑人葛某、张某等3人先后流窜到五台县、偏关县及内蒙古自治区清水河县实施盗窃,作案数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葛某、张某等3人已被偏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