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追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偏关县人民武装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20:43       大    中    小     

  

 

  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偏关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和乡镇专武部长,在楼沟乡柏家咀村梁雷烈士旧居开展了“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观看宣传纪录片了解梁雷烈士短暂而伟大的一生,接着史文学政委带领专武部长重温入党誓词,激励鞭策大家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 

  

 

  之后参观了梁雷烈士旧居和柏家咀村史馆,在一幅幅历史图片,一段段文字说明面前,大家都放慢脚步用心感受这段厚重的红色革命历史,无不为烈士坚毅执着、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和感恩老一辈革命家的牺牲与付出,要代代传承发扬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自强不息的精神,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