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0-07-02 20:40       大    中    小     

   

  7月2日,偏关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俊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秀贵,政府副县长郭秀红、王景贤,忻州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薛平智等人认真听取汇报,仔细研究编制思路,讨论编制框架,确保为偏关高质量发展提供空间保障。 

   

  会上,中外建华诚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柯斯汇报了《偏关县三线划定情况分析》;偏关项目负责人常宁汇报了《偏关县国土空间规划》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就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 

  曲俊安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科学实施、协同推进,紧扣时间节点,确保高质圆满完成好规划编制各项任务。他强调,国土空间规划事关偏关的长远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空间规划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谋好蓝图、统筹谋划、优化布局。要以本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为契机,充分考虑城市建设、区位建设和生态建设等各项要素,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突出县域特色,明确城市定位。在推进规划编制过程中要以上级精神为指导,按照有关规定要求开展科学规划,同时要紧密结合偏关实际,注重统筹谋划,补齐当前的规划短板,优化好未来的发展布局,为偏关发展提供有力的土地要素支持。 

  国土资源局、发改局、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偏关分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公安局、人社局、民政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文旅局、统计局、教科局、卫体局、市场局、气象局、园区管委会、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消防队、邮政、移动、联通、电信、10个乡(镇)负责人,以及编制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