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偏关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5-15 18:17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司法局

    5月15日,偏关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偏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成员参加。

    5月11日至12日,习近平总书记莅临山西考察指导,进农村、访农户、看企业、察改革,从乡村到企业,从脱贫攻坚到文物保护,从河流治理到改革试验区发展进行了调研,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山西的关心厚爱、对山西人民的深情厚谊、对山西发展的期许厚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山西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建平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用心感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工作要求上来,一要坚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司法工作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到行动上。二要坚决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做实做好群众就业、增收、教育、技能、保障兜底等民生工作中发挥司法职能优势,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司法为民宗旨增强司法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