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偏关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22 20:02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公安交警大队

    当前正值春暖花开时节,到公园游玩的人越来越多,且出行工具大多是摩托车、电动车,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有效减少交通事故对驾乘人员造成的伤害,近日,偏关交警在全县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头盔是个护身宝,驾乘摩托车要戴好”“安全带是生命带,发生意外防伤害,这是偏关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县文化广场,塔梁公园张贴的宣传“一盔一带的标语。同时,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用数据和事实说话,让他们充分认识到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他们为自己、为家人无论是驾乘摩托车还是电动自行车,无论是在车辆前排还是车辆后排,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争做遵法、守法、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