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偏关县教科局组织全县中小学生及幼儿观看“交通安全教育课堂”

 时间:2020-03-31 17:21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新闻办

  今年3月30日是我国第25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县教科局积极响应上级精神,3月29日上午10点半,组织全县师生及家长通过微信、微博、快手、一直播等平台观看山西交警总队利用互联网平台直播的“山西省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课堂”。 

    民警郭婧老师以“快乐成长 安全出行”为主题,给我们主讲了今天的交通安全教育课。亲切和蔼的老师围绕我们日常生活中面对的方方面面的交通安全知识,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通过播放视频、学唱儿歌、知识竞答、道理讲解、事例对比、现场体验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带领大家认识常用的交通标识,教给我们日常生活中怎样正确走路、过马路、骑车、乘车、开车才安全,如何有效监督大人改正日常开车时不按要求系安全带、抽烟、接打电话、超载等陋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