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3 18:07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委宣传部

  为充分做好春节返岗上班个人疫情防护,有效防止疫情传播和蔓延。2月2日,忻州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薛平智组织本单位副科以上领导,对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薛平智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后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事关每一个人生命安全健康,必须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2月3日正式上班后,要对单位人员进行严格的体温监测登记,同时对外来人员也要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监测;单位所有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密切关注自己亲属在疫情发生期间的动向,如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如若单位工作人员在此期间感冒,向单位报备后在家休养,但必须坚持每天向单位报告体温指数。

  据了解,偏关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各单位、部门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汇聚阻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坚决夺取这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