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偏关县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3-06-09 15:59       大    中    小     

    68日,偏关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文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雷平,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蒙新彬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蓝佛安书记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会议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王文阁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放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中深刻领悟、全面把握,在结合上深思考、在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不断取得实效。

王文阁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山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领袖谆谆嘱托,矢志不渝感恩奋进。

王文阁要求,县政协党支部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通过交流研讨、在线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提出的重大要求,按照全县“三绿”发展战略部署,围绕推进创新文旅融合发展、强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乡村全面振兴等重大任务,大兴调查研究,精心组织协商,深入议政建言,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在家的委室主任也参加了学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