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偏关县召开乡村领域问题大整治环境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6-03 14:32       大    中    小     

 6月1日,偏关县召开乡村领域问题大整治、环境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万家寨镇党委书记王立参加,副县长郭秀红主持,县乡村振兴局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
 郭秀红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硬的落实措施推进全县乡村领域问题大整治、环境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动员部署要求,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分工,抓好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从严从细抓好问题整改。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形成上下贯通、左右协同、执行有力的工作体系。要充分整合机关干部、志愿者等力量,持续提升综合整治水平,通过加大宣传力度,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带动文明意识提升,全方位扩大创建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要严格督查问责长效机制。定期对各村环境卫生整治、生活垃圾处理、村庄美化亮化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评比,对整治成效明显的村庄进行表扬,对工作不力、治理不力的村庄进行通报,实现环境卫生管理常态化、长效化。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