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3-25 10:52       大    中    小     

 

  3月23日,偏关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主持,县领导贾育新、白生成及县政府办、 行政审批局等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议就市营商环境巡察反馈问题,推进重点单位、重点部门营商环境工作和迎接省营商环境督查组督查检查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安排。

  

 

 

  

会议要求
 

 

  

 

   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市场主体倍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部署,牢固树立“营商环境是第一保障”的理念,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更多市场主体立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会议强调
 

 

  

 

  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宣传推介,在全社会营造安商、亲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全县营商环境的美誉度和知名度。要加强统筹推进,切实形成协同联动、齐抓共管,一盘棋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和市场主体量质齐升的良好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