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县乡村振兴局从严治党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3-03-11 21:26       大    中    小     


3月9日,县乡村振兴局召开从严治党工作会。副县长郭秀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郭秀红强调,乡村振兴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新时代新征程上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不断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着力锤炼乡村振兴干部队伍,切实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的实际成果,引领保障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再上新台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