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时间:2023-01-25 10:56       大    中    小     


1月20日,在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省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立即主持召开偏关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县领导贾育新、郭秀红、范彩琴等以及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乡(镇)长、相关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始终保持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警惕性,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重大风险隐患源头管控,要紧盯道路交通、消防、森林防火、危化品、食品药品、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把握工作主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彻底整改各类隐患,堵塞漏洞。强化应急值守,确保信息通畅,发现事故第一时间上报。各村要聚焦农村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烟花爆竹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关键领域,加大宣传力度,细化工作措施,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细化整改措施,坚决堵住漏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