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1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暨2023年项目谋划会

 时间:2022-12-08 00:24       大    中    小     

12月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主持召开1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及2023年项目谋划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各牵头单位2023年项目谋划情况汇报,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贾育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切实增强推动全县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聚焦重点,加强对12月份经济运行的调度,精准分析、科学研判,巩固优势、补齐短板,保证经济发展预期目标顺利实现,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定期通报项目谋划推进情况,确保各项重点项目落地落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