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支援繁峙抗疫14名医护人员凯旋

 时间:2022-12-03 15:24       大    中    小     

12月1日晚上8点钟,我县支援繁峙县抗疫的14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凯旋而归。
政府副县长范彩琴代表县委县政府在偏头关高速卡口迎接胜利返偏的抗疫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范彩琴希望抗疫返偏的全体医护人员在隔离酒店安心静养,待隔离结束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去,为抗击疫情再立新功,再做贡献!

据了解,繁峙县疫情发生后,我县第一时间组织县医疗集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的14名医护人员于1118日启程奔赴繁峙抗疫一线展开抗疫工作。他们义无反顾、舍小家为大家,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高尚情怀,展示了偏关儿女心怀家国、携手抗疫的责任担当。成为令全县人民骄傲的最美逆行者。

县卫体局、妇幼保健服务中心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迎接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