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202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暨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2-12-01 09:29       大    中    小     

11月29日,我县召开202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暨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副县长刘效华参加。各乡(镇)、相关部门、县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是我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明确征订范围,落实征订要求,保障订阅经费,拓宽发行渠道,认真总结经验,坚持好的做法,完善各项措施,把工作做细做扎实,把任务完成好。三要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形成工作合力。各乡镇、各单位负责人要亲自部署、抓好落实。邮政部门要畅通发行渠道、优化投递线路,提高投递的时效性、精准度,确保所订的党报党刊能够尽快收到看到。四要坚持学报用报,强化党报党刊的阅读使用。各单位都要认真研读重大主题报道、重要政策解读、重要评论和理论文章,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切实推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全面覆盖和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号召,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宣传发动,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圆满完成好我县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努力为推动偏关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