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部署会

 时间:2022-09-23 10:46       大    中    小     

9月19日,偏关县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部署会。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晓春出席并讲话。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郑锦绣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张跃龙主持会议。

刘晓春指出,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加强自醒自查自改,要坚决克服过关、厌战、自满思想,切实将打击黑恶势力的各项任务时时放在心上,持续保持扫黑除恶斗争高压态势。

刘晓春强调,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在氛围营造上再强化;要持续推进源头治理,在线索摸排上再深入。要持续推进常治长效,在联动工作上再加强。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按照省委、市委和县委统一部署,严格对标年初县扫黑办印发的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十大工作要点,在深化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的基础上,要聚焦“十件实事”,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攻坚力度,用好“三书一函”,切实堵塞行业监管漏洞,做到常态化滚动排查,全链条严厉打击。

会上,郑锦绣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斗争进展情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