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跨省卡口保通保畅工作会

 时间:2022-09-15 09:19       大    中    小     

9月13日,偏关县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跨省卡口保通保畅工作视频会议后立即召开会议,就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府副县长郭秀红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保通保畅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强化协同联动,科学综合施策,全力以赴做好保通保畅各项工作。县政府办、交通局、卫体局、公路段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秀红对各卡口车流量、人员力量配置、值班值守、防疫措施落实、车辆疏通等情况进行细致的了解后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水泉和万家寨两个跨省卡口运行良好,为全县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维护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提供了坚强保障。

郭秀红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尤其是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各卡口的车流量将逐渐增大,全县上下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持续做好“防输入”和“保畅通”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畅通生产生活运输大通道,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充分发挥防疫检查点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时协调解决各类事项,切实做好保通保畅各项工作;要科学精准施策,及时掌握最新防控措施,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简化检查程序,全力提升通行效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