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县乡残联换届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9-05 08:41       大    中    小     

9月2日,偏关县召开县乡残联换届工作部署会。政府副县长郭秀红,各乡(镇)党委书记、残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残联理事长贾有平宣读了忻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忻州市市县乡残联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县乡残联换届工作筹备、流程、时效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秀红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以赴抓实抓好换届工作。要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坚持从实际出发,增强工作精准性、针对性、实效性,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要严明换届纪律,严格执行换届工作的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和纪律等,强化业务指导和协调力度,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充分发扬民主,制定切实可行的选举工作方案,整体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措并举,确保各环节稳妥推进、圆满完成,推动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