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莅偏调研指示精神

 时间:2022-07-06 20:37       大    中    小     

6月20日,中共偏关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莅偏调研指示精神。

县委书记杨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领导任清泉、王文阁、续国强、王雷平、王立、刘晓春、史文学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情怀和“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态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王拥军书记在偏调研指示精神;要进一步细化举措、狠抓落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切实落地见效;要继续加强基层监督,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引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突出思想引领,全面推进,把“清廉偏关”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以扎实有效的举措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上负责任,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负责任,在增进人民福祉上负责任,在促和谐保稳定上负责任;要在摸实情上动脑筋,在出实招上动脑筋,在务实效上动脑筋;要在做事动机上讲良心,在推动落实上讲良心,在工作品质上讲良心;要成为做好各项工作新的起点标杆和动能,为全县的干部群众当好表率,做好示范。

会议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级其他领导干部,县委各部委、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