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防汛抗旱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2-06-26 14:23       大    中    小     

6月24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高跃龙组织县防汛抗旱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乡(镇)乡(镇)长单位主要负责人收听收看了全省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调度会,并就我县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主持并讲话,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和副县长郭秀红做了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决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相关工作要求,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从严从实、从紧从细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安全,社会稳定。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乡镇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发生险情第一时间迅速反应、快速处置。加强预报预警,及时分析研判,做好防汛和增雨两手准备。要及时开展应急演练,加强应急物资储备管理和清点,应急队伍要时刻处于备战状态,保证随时能够积极应对险情。要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落实落细防汛抗旱工作职责,坚决守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守牢偏关阵地。为全县安全度汛,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