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与国机亿龙(佛山)科技有限公司就旱作节水项目进行对接

 时间:2022-06-19 14:52       大    中    小     


6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与来访国机亿龙(佛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爱军就推进旱作节水项目合作进行对接交流。国机亿龙(佛山)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监金亚奇、市场部经理王孔生,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爱军就公司基本情况和新型软体集雨水窑、森林防火蓄水池等系列产品的制造和应用推广做了介绍,该公司产品具有强度高、稳定性高、耐高温高寒、抗酸碱等优点,非常适合高寒高旱地区推广应用。希望能与偏关开展深度合作,力争建立加工基地,大力提升偏关发展旱作节水农业水平。


高跃龙简要介绍了偏关基本情况。他指出,偏关地处毛乌素沙漠边缘地带,加快发展有机旱作农业,打造绿色有机农产品示范基地,是全方位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偏关大力发展有机旱作农业,在培育特优农产品、建设区域公共品牌上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国机亿龙公司立足偏关实际,发挥其高效节水灌溉技术和产品优势,共同合作推进旱作节水项目,高标准建设示范基地,加大技术示范推广力度,坚定走出晋西北有机旱作农业发展新路。

高跃龙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发展旱作节水项目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理清旱作节水农业发展思路,坚定项目带动、科技创新、示范引领的信心和决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有机旱作农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系统服务旱作节水项目实施,真正让科技引领全县特优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