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5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

 时间:2022-05-18 09:55       大    中    小     

  

 

  5月17日,偏关县5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及省、市主要领导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解读了偏关县安委会《关于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5月份安全生产工作。

  贾育新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高质量发展安全基石。

  贾育新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心用力落实于工作;二是各成员单位会后要结合本职岗位职责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制定切合实际的工作方案,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通过一系列组合拳,确保安全生产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不出现任何安全生产事故;三是汛期来临,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做深、做细防汛应急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一份合格的“安全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