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举行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现场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5 09:03       大    中    小     

  

 

  为迅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朱晓东调研偏关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偏关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工作水平。5月13日,偏关县在窑头乡陈家营村举行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现场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雷平参加会议,并进行辅导。

  

 

  

 

  

 

  会议现场,窑头乡党委书记许德义介绍了窑头乡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经验;窑头乡陈家营村党支部书记韩建军介绍了陈家营村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经验。参会人员认真听讲解、看展板、翻资料,并就工作推进、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进行热烈深入交流探讨。同时,全县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市委朱书记调研指示精神推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作为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
 

 

  王雷平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朱晓东书记“六个促提升”精神和5月11日调研偏关指示精神,按照县委杨晓宏书记提出的“33313”工作法,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王雷平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专项行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市委朱书记调研指示精神为一个新的起点,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必须抓实认识上的提高,细学、深学政策。必须抓实对照检查,编制好清单、查找好问题、精准提出整改方案。必须抓实两手促进,统筹好党建工作和各项工作。必须抓实典型推广,注重典型亮点挖掘选树,确保典型树得起、立得住。必须抓实亮点信息挖掘,确保高质量信息的及时报送。

  王雷平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党建引领贯穿始终,把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全过程紧密结合起来,夯实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织密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纽带,高标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局面,不断在全方位推动偏关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贾春雨,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徐文华,县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第三督导组组长胡美仓,第四督导组组长王胜伟,以及窑头乡、楼沟乡、水泉镇、老营镇四个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及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