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举行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窑头乡沙圪旦村“星级文明户”授牌仪式

 时间:2022-05-15 08:58       大    中    小     

  

 

  5月13日,偏关县举行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窑头乡沙圪旦村“星级文明户”授牌仪式,为21户“星级文明户”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移风易俗口袋书。通过对“星级文明户”的授牌颁奖,旨在全社会营造学典型、赶典型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县长刘效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雷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刘森,组织部副部长贾春雨,窑头乡党委书记许德义、乡长杨常春等人参加仪式。

  

 

  

 

  近年来,偏关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弘扬爱党爱国、崇德向善、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勤俭节约、勤劳致富等优良风尚工作方面狠下功夫,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年以来,偏关聚焦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以“星级文明户”创评活动为载体,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推进乡风文明与创新社会治理有机融合,以文明创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积极推动乡村振兴。
 

  

 

  

 

  仪式结束后,刘效华深入部分文明户家中为其“挂牌”。刘效华在与他们亲切交谈时,希望获得“星级文明户”的村民朋友要珍惜这一荣誉,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践行传统美德,弘扬文明风尚,共创美好生活。她要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要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提高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不断推进基层组织、党建阵地、党员干部与社会治理工作深度融合,共同促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