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09 00:40       大    中    小     

  

 

  5月7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后,偏关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立即主持召开全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县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刘效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县政府副县长范彩琴、梁震宇,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薛平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全县自建房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跃龙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尽早谋划和部署各项工作,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全县安全生产检查,全力抓好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制度,压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扛牢责任,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坚决做到全面排查、立查立改,全力推进全县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各相关单位要敢于较真碰硬,真抓实干 ,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以最高的标准、最高的效率、最高的质量,完成好专项整治任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政府办、行政审批局、应急局、发改局、工信局、教科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卫体局、文旅局、司法局、市场局、民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偏关分局、融媒体中心、乡村振兴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