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

 时间:2022-05-06 09:04       大    中    小     

  

 

  5月4日,偏关县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出席会议。副县长郭秀红主持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文斐就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高跃龙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政治、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性,对标对表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展大排查、大清底,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确保底数清、问题准,并按时间节点彻底整改销号;要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明确职责分工,坚决守住目标底线,多措并举形成合力,聚焦问题、求真碰硬,把整改措施真正落实在行动上,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局、县水利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