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2022年一产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06 09:02       大    中    小     

  

 

  5月4日,偏关县召开2022年一产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和分析全县第一产业发展形势,锚定目标抓落实,精准发力求突破。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出席会议。副县长郭秀红主持会议。

  会上,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文斐就全县一产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高跃龙指出,推进一产高质量发展是“三农”工作的重点任务,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全县一产高质量发展下实功、出实招、办实事,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高跃龙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找差距、各相关单位一把手要主动靠前、敢于拉高标杆、勇于自我加压,经常性开展分析研判、准确掌握指标运行动态,坚持上下联动、统筹推进;要找准发展思路,从细节着手,突出重点谋根基、谋长远,拿出务实举措,努力推进一产项目建设,提高一产经济增加值,形成更多经济增长点,确保农民增收势头不减弱,推动指标进度和质量水平实现跨越式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建立健全分析调度、统计会商机制,加强对统计数据采集、审核、汇总、上报各个环节的质量把控,做到科学准确、应统尽统,确保全县一产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农业农村局、发改局、统计局、水利局、林业局、畜牧业发展中心、农调队、偏关县振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及8个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