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4-28 10:58       大    中    小     

  

 

  按照省、市关于加快推进殡葬综合改革、促进殡葬事业发展的工作要求,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目标任务,4月25日,副县长郭秀红主持召开全县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殡葬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郭秀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殡葬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差距、定措施、赶进度,用最短的时间、最硬的措施、最大的力度,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要把握时间节点,把紧关键环节,坚持重点突破;要压实属地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协同,严格督导考核,切实将殡葬改革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