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驰援原平 携手抗疫

 时间:2022-03-30 10:06       大    中    小     

 

  为支援原平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3月29日下午,偏关县抽调54名医护人员和相关单位队员组成援原抗疫医疗服务队,启程奔赴原平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单位领导在后方全力支持,做他们的坚强后盾

  

 

  

全力准备好队员的医疗用品和生活用品,让参加救援的队员无后顾之忧

  

 

  出发前,县卫体局副局长钱铮锋作为带队队长表示,各队员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防控中,不负重托完成市疫情防控领导组办公室交予的光荣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副县长范彩琴,政府办主任白生成,卫体局局长王在英等领导到场为54名援原队员送行,为队员们加油鼓劲。高跃龙强调,援原队到达原平后要配合好当地医疗力量,努力完成抗击疫情的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个人安全,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硬仗,平安归来。 

  

下午4:00援原队伍正式出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