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委2022年第八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09 08:47       大    中    小     

  

 

  3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源主持召开偏关县委2022年第八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通报当前疫情形势及全县工作进展情况,对全县下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全面部署、全员参与、全力提升,不留盲区死角。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春,政府副县长范彩琴,以及卫体局、医疗集团、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积极对照省市最新政策,迅速行动起来,科学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严密织牢防控之网。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逐项梳理、贯彻、落实最新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同时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各类隔离场所的改造工作;要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项工作都必须责任到牵头领导、责任到单位、责任到具体人,形成事事有人管、层层有落实的良好氛围;要在卡口、超市、餐饮等人员相对聚集的地方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协查联动作用,精细化人员流动数据,切实增强网格化管控力度。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围绕疫情防控关键环节,深化方案措施,补齐工作短板,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形势,反馈省市督导情况,汇报了整改落实情况,还就市委、市政府最新要求进行了传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