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创卫工作责任再细化落实推进会

 时间:2021-12-05 09:17       大    中    小     

 

  12月1日,偏关县召开创卫工作责任再细化落实推进会,县委书记王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县公安局、教科局、水利局、交通局、文旅局、融媒体中心、公用事业中心、卫健综合执法队、城市综合执法队、爱卫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孟勇主持。

 

  会上,各责任领导就李向凯主任指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创卫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提高落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定力,持续紧抓,不大意马虎,以实际行动坚守创卫成果;要确保创卫思想不松、要求不变、力量不减、标准不降,坚决防止脏乱差现象反弹;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当前工作标准安排和部署,自查自纠,举一反三,紧扣时间节点,快速整改到位,确保创卫成果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要强化督查督办,加强督促检查,定期通报督查情况,对措施不力、推诿扯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要明确目标,一鼓作气,牢牢抓实,共同努力做好创卫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