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中共偏关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03 19:17       大    中    小     

 

  11月1日,中共偏关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等县四大子领导及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主任;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副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印发《山西省加强制度执行监督工作规定(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济南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偏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并安排部署法治偏关、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工作“三位一体”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偏关实际,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标本兼治抓落实,提升“一把手”和领导干部的制度意识,对标对表刚性要求,逐一抓好执行,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深化全面依法治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筹抓好依法治县等各项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