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暨全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会

 时间:2021-10-17 10:36       大    中    小     

  

 

  10月14日,偏关县召开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暨全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会,传达贯彻省、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偏关县有关工作。县委书记王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出席会议,各乡镇负责人和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山西省部分地区降水过程强度大、持续时间长,强降雨造成部分地区受灾严重,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要迅速传达省、市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工作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隐患排查;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带队,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确保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积极沟通对接,深入了解掌握有关灾情,形成工作合力;四是相关部门要做好灾害天气的预警预告工作,加强值班值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