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十月份农村自建房管理“四办法一标准”工作联席会召开

 时间:2021-10-11 19:29       大    中    小     

  

 

  10月9日,偏关县十月份农村自建房管理“四办法一标准”工作联席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孟勇,县委常委、万家寨镇党委书记王立,政府副县长郭秀红、范彩琴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村自建房管理“四办法一标准”制度实施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自建房管理是农村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乡镇与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农村自建房“四办法一标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组织学习、吃透政策,摸清底数,全面领会“四办法一标准”的主要内容,明确各自对应的工作职责,强化部门联动,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动农村自建房管理“ 四办法一标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建立健全管理和监督机制,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好监管责任,做好培训、摸底与巡查等各项具体工作,确保全县农村自建房管理“ 四办法一标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参加会议的还有,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市场局、应急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等单位负责人和八个乡(镇)的党委书记和乡(镇)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