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08 11:40       大    中    小     

  

 

  9月6日,偏关县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全县当前的重点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推动落实,以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县委书记王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出席会议;各分管副县长,县委办、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巡察办、机关事务中心、创卫指挥部负责同志,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医疗集团、联通、移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源主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认真开展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焕发最佳状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善作善成的过硬作风真正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要把全局的工作要求和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特点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集中力量抓重点、攻难点、求突破;要转变观念,细化工作任务,完善工作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