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治超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07 09:46       大    中    小     

  

 

  为做好全县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3日,偏关县召开治超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郭秀红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治超办主任范春生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前期的治超工作,分析了治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治超工作计划作出安排部署。

  郭秀红强调,治超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容不得半点马虎大意。要加强源头管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源头巡查和治理,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保持治超高压态势;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强化社会面宣传,广泛宣传治超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治超舆论氛围,提高运输企业、车辆驾驶员的合法、安全运输意识;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参加会议的还有,公路段、交通局、交警队、公安局、应急局、山西路桥、发改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偏关分局、市场局、文旅局、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乡(镇)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