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1-09-07 09:45       大    中    小     

  

 

  9月3日,政府副县长郭秀红主持召开了偏关县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市场局、工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八个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郭秀红围绕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有关决策部署,对做好“六乱”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郭秀红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压实责任链条,把握时间节点,明确任务要求,聚焦重点,持续发力;要加强协调配合,统筹推动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形成 “六乱”整治的强大工作合力,齐心协力完成好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各项任务,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实际成果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