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服务业提质增效推进会

 时间:2021-09-01 09:19       大    中    小     

  

 

  8月31日,偏关县召开服务业提质增效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发改局、统计局、工信局、人社局、交通局、文旅局、教科局、住建局、金融办等单位和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统计局三产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的指标作了具体解读;涉及单位的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发言;发改局局长秦小明安排了具体工作。

  

 

  贾育新强调,服务业涉及领域广,涉及单位多,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摆上战略突出位置抓实抓具体。

  贾育新要求,要树立全局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主动作为,强化协同,牢牢抓住各项经济指标,加强运行监测,认真分析研判,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不断提升服务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要精准把握数据,加强与统计和市级部门的沟通对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时规范上报,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把准工作着力点,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有力有序推进相关举措落细落实,百尺竿头,更近一步,在推进全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