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贾育新调研督导“6+X”重要工作专项行动

 时间:2021-08-25 22:25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全县“6+X”重点工作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 8月2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到财政局、税务局、人社局、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发改局调研,听取了6+X”相关重要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工作的深入推进做出指导和要求。

  

 

  

 

  贾育新强调,“6+X”重要工作专项行动是当前县委、县政府精心部署重点工作,是为偏关全方位高质量赶超型跨越式持续发展积蓄后劲的重要举措,一要高度重视,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二要振奋精神,以“6+X”重要工作为抓手,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要用减税降费助企发展、扩内需保就业保民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创新驱动发展、项目建设、“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等工作任务的落实检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成果,将党史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实践中,持续深化。四是要在重点工作推进的同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市、县安全生产重要会议部署及各级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抓住工作重点,确保全县安全稳定。

  

 

  

 

  同时,贾育新还到亨禾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了入企服务工作,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