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刘效华在文旅局、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8-20 08:45       大    中    小     

  

 

  8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副县长刘效华先后深入文旅局、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两个单位办公环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情况,对两个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两个单位的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新领导班子周围,充分发挥务实、扎实、求实的高尚品格奋力工作,努力推动全县文旅、党史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政府办副主任杨文斌陪同。

  

 

  

 

  刘效华表示,近年来,偏关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文艺精品创作成果显著,文旅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在党建、文化、旅游、文物、文化市场执法等方面不仅推进扎实,而且亮点频现。党史研究室全体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及时掌握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研究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编纂的《偏关县志》《偏关年鉴》得到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刘效华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单位上下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全力带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团结合作谋大局,干部职工要守好工作主阵地,努力推进文旅产业、党史研究高质量发展;要环环紧扣无缝衔接,新任领导迅速进入角色后,快速做好资料、工作的交接,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衔接、顺利推进;要不遗余力勇担当,以当仁不让的使命感、责任感瞄准工作方向,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