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18 22:13       大    中    小     

  

 

  8月18日,偏关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跃龙,县人武部部长冯百胜,县政府副县长郭秀红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安排部署。

  王源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来谋划和推进退役军人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全县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要大力宣传引导,弘扬双拥优良传统,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营造全社会尊重、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县委办、政府办、编办、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医保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