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07 09:38       大    中    小     

   

  8月4日,偏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副县长范彩琴出席会议。县直各有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范彩琴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高跃龙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要主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个人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到疫情防控意识和健康行为不放松;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倡导全县人民近期如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病例轨迹关联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