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河长制、水旱灾害防御暨河道“清四乱”推进会

 时间:2021-06-10 20:12       大    中    小     

  

 

  6月8日,政府副县长郭秀红主持召开河长制、水旱灾害防御暨河道“清四乱”推进会,交通局、住建局、教科局、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偏关县河长制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县河长制工作、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以及河道“清四乱”工作。

  郭秀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敢于攻坚的精神,切实把这项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见证在实效上;要以河长制为抓手,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查整治,依法依规,严厉处置,确保“清四乱”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凝聚社会共识,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保护河道意识,以实际行动参与河道保护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