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忻州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督导偏关汇报会召开

 时间:2021-06-09 08:37       大    中    小     


  6月7日,忻州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督导偏关汇报会召开。督导组组长、市住建局总工王朝,市住建局安超,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王树军,市财政局吕彦龙,偏关县政府副县长梁震宇,以及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宣传部、财政局、民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市场局、扶贫办、公安局、网信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震宇汇报了偏关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情况。

  督导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问题为导向,敢于动真碰硬,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标准,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梁震宇表示,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抓好落实。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将整治工作抓牢抓实抓细抓严。二是进一步明确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各单位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圆满完成。三是进一步扛起责任,形成长效监管。要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一步发力加压,以此次“回头看”工作作为“大棚房”问题监管工作的新起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真正形成长久有效的监管机制,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