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闫喜春在我市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30 15:26       大    中    小     

 

省委政法委领导调研督导五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会场。

  527日至28日,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闫喜春在我市偏关县、五寨县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听取工作汇报,提出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郑连生参加在五寨县的调研督导。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奔胜参加在偏关县的调研督导。 

    

在报告会上。

闫喜春

  闫喜春指出,偏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整体推进良好,集中表现在内容实、问题实、工作实、措施实和效果实。五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抓得深、抓得细、抓得实、抓得准,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抓出了成效,体现出了问题导向、从严导向、结果导向。下一步要推动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最重要的阶段,不断巩固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成效;推动责任再压实,进一步压实第一责任、主体责任、协同责任、专项责任,不能有丝毫松懈;推动任务再明确,开展“回头看”,进行提炼总结,抓好新发现问题和线索的整改,做到边整边建、建章立制;推动工作再加力,体现政策,兑现政策,做好收尾工作;推动成效再显现,持续鼓舞士气,鼓足干劲,为忻州继续保持全省前列作出贡献,打造老百姓拥护、党委信任的政法队伍。 

    

  

郑连生在报告会上。   

  郑连生就我市教育整顿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及时回应政法干警和社会的关切,牢牢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正确方向;要躬身入局,密切结合单位、地方实际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要恪守系统思考,坚持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切实打好政策攻心、自查自纠、个人事项申报、组织查处组合拳;要紧紧盯住总体目标,高度重视转化工作,不断筑牢政治忠诚,提升业务水平、综合水平,扩大服务成效,着力提高政法队伍的综合素能;要坚决执行政策,严格履行程序,自觉接受中央督导、省驻点指导,确保教育整顿的质量和成效;要切实坚持统一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形成搞好教育整顿的浓厚氛围和良好态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