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机关单位和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健康教育培训会

 时间:2021-05-15 16:39       大    中    小     

  

 

  5月12日下午,偏关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机关单位和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健康教育培训会。

  县创卫机关单位和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组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创卫机关单位和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组副组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秦小明主持会议。县创卫机关单位和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组全体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县创卫机关单位和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组工作职责》、《机关单位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全县各级机关、社区、居民小区开展禁烟的实施方案》、《社区居民小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创卫检查验收标准及相关要求》。

  县妇幼卫生保健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利平在会上进行了健康教育培训。

  

 

  王雷平在讲话中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一要不怕困难,坚定信心;二要集中力量,重点突破;三要率先垂范,严肃问责。他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对全县领导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的一种检验和考验,希望大家立即行动起来,群策群力,决战当前,确保实现既定创建目标,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