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生态环境保护组第一次工作会

 时间:2021-05-08 18:52       大    中    小     

  

  5月6日,偏关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生态环境保护组第一次工作会。政府副县长梁震宇出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偏关分局、住建局、卫体局、医疗集团、中医院、自来水公司、水净化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的生态环境工作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这场硬仗;二要加强整改落实,加大环保投入、严格执行环保制度,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三要加强环保知识业务培训,各医疗机构等单位应加强环保知识业务培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同时要规范管理秩序,做到机构健全,促使医疗废物及废水处置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