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10 10:15       大    中    小     

  

 

  4月8日,政府副县长梁震宇主持召开偏关县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县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推进,确保全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推动县域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偏关分局局长沈俊杰、住建局局长彭文忠,以及水利、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和各乡镇、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梁震宇指出,此次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山西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再体检、再把脉,规格高、范围广、要求严、动真格,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梁震宇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把工作做到实处;二要认领工作任务、立即行动,高标准完成交办的事项;三要严格督查排查自查、立行立改,认真做好问题更改落实;四要强化协调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五要加强宣传引导、化解矛盾,保障督查工作正常开展。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省、市工作要求,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