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应急救援大队正式组建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21-03-25 07:30       大    中    小     

  3月24日,偏关县应急救援大队正式组建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高跃龙,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出席揭牌仪式。

  贾育新在致词中指出: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市森林防火五台现场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一项重要举措。组建一支装备精良、技术精湛、训练有素、统一管理、统一指挥的应急救援专业队伍,对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仪式上,高跃龙向偏关县应急救援大队授队旗。

  全体队员向队旗宣誓。

  高跃龙讲话要求,应急救援大队广大指战员应当以此次挂牌为起点,传承应急救援队伍精神,与县消防救援大队一道,共同承担起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谱写新时代应急救援事业新篇章。

  在热烈的掌声中,高跃龙和贾育新共同为救援大队成立揭牌。

 

  县应急管理、人武、林业、消防救援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县消防救援大队、森林消防专业队、民兵应急分队全体队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