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3-23 22:07       大    中    小     

  

 

  3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春主持召开了偏关县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安排部署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对全县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顾建华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联合下发的《全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方案》,并对全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路诈骗集中宣传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刘晓春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各乡镇、居民事务中心要高度重视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工作,将此次活动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周密组织,认真部署。二是迅速行动抓落实。会后及时对所有网格长进行安排,细化任务,靠实责任,抓好落实。三是广泛宣传重实效。各乡(镇)政法委员要随时入户调查,了解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度,确保宣传取得实效。

  

 

  各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居民事务中心书记、政法委员,县委政法委和综治中心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